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馬尾“雲簽約”迎開門紅 16個項目總投資226.34億元

2020-03-20 12:23:07|來源:福州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昨日上午,馬尾舉行重點招商項目“雲簽約”活動,通過“線上+線下”“主會場+分會場+視頻簽約”的形式簽約16個項目,總投資226.34億元。

  在主會場福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會議室,聯東U谷·物聯網産業園、福建中交福旅股權投資合夥企業、馬尾基金小鎮二期三期、中智運網絡貨運平臺等4個項目進行線上簽約,合計投資112.29億元。另外,泛在電力物聯網基地等12個項目在4個分會場現場簽約,主會場視頻連線見證,簽約項目涉及物聯網産業、基金小鎮、商貿服務業等。

  聯東U谷·物聯網産業園項目將引進先進技術和研發團隊,生産智慧感測器等硬體産品,開發配套軟體,建立集物聯網産業、高端生産製造、電子信息于一體的都市型産業集聚地。入駐馬尾基金小鎮的中交福旅股權投資合夥企業出資額達70.011億元。福建中電合創電力科技有限公司將在福州物聯網産業創新發展中心建設創新體驗合作中心、研發中心等,打造泛在電力物聯網基地。

  “落地主要看中馬尾基金小鎮規模已達千億級以及馬尾的優質服務,尤其是在疫情期間,通過‘線上’服務為我們解決了辦證材料審核等問題。”中交福旅(福州)股權投資合夥企業發起單位之一——中交投資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説。

  這是馬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建設之舉,確保招商工作不斷檔、見成效。“馬尾正興起新一輪産業發展熱潮。”馬尾區領導表示,馬尾是改革開放的前沿陣地,是自貿試驗區、福州新區、城鄉融合發展試驗區等“七區疊加”的重要戰略區域,今年馬尾搶抓機遇,主動融入“三個福州”建設,開展“勇擔新使命,激情再創業”主題活動,實施産業高品質發展“12345”工程,即“做大一批龍頭、打響兩張名片、打造三大基地、提升四大平臺、扶持五大産業”,為入駐企業提供一流服務。

  疫情發生後,馬尾區利用線上招商,變項目洽談“面對面”為“屏對屏”,與在談企業、行業協會、仲介機構等加強“雲端互動”,做到招商熱度不降溫、在談項目不失聯。下一步,馬尾將在招商引資上持續發力,圍繞重點産業鏈條、平臺經濟、民生補短板等領域,全面推行領導帶頭招商、主動上門招商等機制,用足用準政策,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推動馬尾高品質發展。(福州日報訊 記者 歐陽進權 通訊員 許琳晶 王彥)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