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清源山風景名勝區恢復開放 有效年卡延期3個月

2020-04-17 10:02:04|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泉州網4月17日訊  (記者林福龍 文/圖)先掃下健康碼,測量體溫,填張健康信息登記表,再憑登記編碼,購票上山……受疫情影響,清源山風景名勝區在封閉82天后,于昨日恢復對外開放。從8時至10時,短短2個小時裏,有600名市民、遊客購票或憑年卡,亮碼通行,上山遊玩。截至昨天16時,景區恢復開放第一天迎客流量900多人。

清源山風景名勝區恢復開放 有效年卡延期3個月

清源山風景名勝區恢復開放 有效年卡延期3個月

  志願者引導遊客掃健康碼

  “首次來泉州,就想看看老君岩。”來自四川成都的向先生通過入園登記,正在窗口排隊買票。他表示,目前仍處於疫情防控期間,景區採用一系列安全措施,作為遊客還是理解的,“聽朋友説,泉州是一座文化底蘊深厚的城市,而且很適合背包旅行,就一個人過來了。”記者在景區窗口處看到,除了購票上山的,也有不少市民持年卡上山。

  “恢復開放第一天,前來遊玩的人還不少。”清源山旅遊投資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黃先生介紹,根據之前制定的方案,遊客入景區採取“實名購票,亮碼通行”方式,增加了入園登記、測量體溫等步驟,“整個流程走下來,大約需要10分鐘。從上午情況看,絕大多數遊客還是很配合的。”

  據悉,目前,景區正在逐步恢復期間,開放時間為8:00~16:00。對於團隊上山方面,人數限定在30人以內,需要提前預約,分批入園。

  因為疫情影響,景區封閉了82天。對於市民關心的年卡有效期問題,經清源山管委會同意,將對2020年1月24日前仍在有效期內的市民年卡,實行統一延期3個月的措施。據悉,目前,清源山年卡數量5萬多張。文旅部門正在研究妥善解決方案,將於近期公佈實施。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