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開發區:打造國際潮牌谷賦能鞋服傳統産業

2020-05-18 09:43:11|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泉州網5月18日訊(記者 陳淩鷺 通訊員 吳小薌 葉建寶) 昨日,泉州開發區管委會與國際時尚潮牌運營企業奧兒品牌管理公司舉行項目簽約儀式,聯手打造國際潮牌谷及IP動漫産業,通過文化賦值、品牌運營、渠道升級,撬動潮流服飾百億産業,為泉州鞋服製造業賦能,助力轉型升級。

  奧兒入駐泉州開發區2.5産業園開啟潮牌風暴

  在昨天的簽約儀式上,“The Champion is NO.1——Champion 2020品牌盛典暨Q3Q4新品發佈會”的潮流大秀驚艷全場,成為國際潮牌谷項目的首次亮相。

  入駐泉州開發區後,國際一線潮牌Champion在中國的運營團隊——奧兒將全面啟動與全球高端潮流品牌及IP聯合戰略部署,在泉州開發區2.5産業園建設國際潮牌谷,聚集國際潮牌、動漫IP産業資源,掀起潮牌時尚風暴的同時,為泉州傳統鞋服産業轉型升級提供更多機遇。

  據介紹,泉州開發區2.5産業園是在加快轉型升級,推動服務業與製造業融合發展的大背景下應運而生。今年以來,開發區制定出臺了多項服務政策,引進研發設計、文化創意、現代物流、媒體動漫、創新金融、檢驗檢測認證、互聯網經濟等2.5産業業態,以及場外市場掛牌上市及後備企業小總部等。此次入駐的奧兒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奧兒在潮流服飾領域擁有品牌、渠道、運營的專業經驗,以及眾多的國際潮牌資源,我們將與奧兒在打造國際潮牌以及IP動漫産業衍生等方面進行合作,共同賦能泉州鞋服製造業。”泉州開發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為何選擇在泉州開發區打造國際潮牌谷?奧兒服飾運營副總馬曉東表示:“泉州鞋服産業很發達,奧兒的核心團隊和核心資源與泉州有很深的淵源,在這裡我們有很多的合作夥伴,泉州鞋服産業轉型升級有得天獨厚的優質資源,同時開發區對項目給予大力支持,未來我們希望與泉州的夥伴一起合作,撬動潮流服飾百億産業,共同實現更好的發展。”

  聯手美國黑馬漫畫面向泉州開展超級IP授權

  昨日,除了國際潮牌谷項目的簽約,奧兒還分別與世像傳媒旗下的美國黑馬漫畫、伊藤忠纖維貿易(中國)有限公司分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開啟新一階段的國際化發展戰略,也為泉州嫁接高端國際品牌資源。

  黑馬漫畫是世像傳媒旗下的知名漫畫公司,在美國其漫畫銷量排行僅次於漫威和DC,旗下擁有300多個IP、3000多部漫畫作品,與2000多位漫畫家合作,參與《變相怪傑》《泰山歸來》等多部電影、電視劇製作。通過此次合作,奧兒將引進黑馬漫畫的知名IP,開展聯名款以及IP動漫産業授權。

  “未來,黑馬漫畫將與奧兒開展合作,在泉州開發區設立IP授權業務中心,把全球超級IP的商業化模式、IP內容釋放帶入泉州,為當地製造業賦予更多IP價值,同時也會與泉州品牌企業合作,講好品牌故事,將泉州IP傳播到全球。”世像傳媒創始人、首席執行官何曉輝表示。

  此外,奧兒還將與伊藤忠纖維貿易(中國)有限公司合作,在國內引入BAPE、川久保玲、OFF WHITE等等多個國際頂級潮牌,推動國際潮流與中國文化的融合碰撞,帶動國內潮流産業鏈的迭代升級,繼續促進中國本土鞋服市場的壯大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