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廈門“雲直銷 ”助推閩西南旅遊市場升溫

2020-05-19 09:02:04|來源:東南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廈門“雲直銷 ”助推閩西南旅遊市場升溫

廈門“雲直銷 ”助推閩西南旅遊市場升溫

  東南網5月19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陳磊 通訊員 彭軍)廈門市文旅局主辦,聯動閩西南相關地市文旅部門協辦的“閩西南e家人 來廈門住酒店”旅遊宣傳推廣活動,上週六在龍岩舉行啟動儀式。作為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福建省內舉行的首個跨市旅遊宣傳推廣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創新“雲直銷”模式,拉動閩西南旅遊市場的消費復蘇。

  省內第一場跨市推介

  “沒想到只花1塊錢,可以入住這麼高端的廈門酒店,我真是太開心了!”在龍岩萬達廣場廈門旅遊産品公眾銷售會現場,龍岩市民劉女士抽到了1元購廈門高端酒店的機會,她立刻下單購買,打算下週末全家到廈門度假。“龍岩到廈門動車只要1小時,自駕僅需2小時,我計劃提前免費預約廈門國有A級景區,再去吃廈門美食,兩天一晚剛好。”劉女士説。

  當天的推介會上,市文旅局向龍岩市民推薦了廈門旅遊企業,尤其是酒店業,為閩西南遊客精心設計的特惠、特色旅遊産品。此外,還宣傳了廈門推出的6月30日前假日地鐵免費乘坐、國有A級景區免費預約等惠民舉措。

  據悉,這是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福建省內舉行的首個跨市旅遊宣傳推廣活動,直接推動了閩西南旅遊市場的升溫。

  近十萬人次線上訂購

  廈門市文旅局還借本次旅遊推介活動,啟動上線了廈門首個旅遊企業産品雲直銷平臺“廈門旅遊 e購”。該平臺連結在廈門市景區、公共文化場館預約平臺“海上花園 詩意廈門”公眾號上,市民和遊客在預約景區和文化場館的同時,還可便捷地購買旅遊企業推出的特惠、特色直銷産品。據統計,首批進駐“廈門旅遊e購”的企業有166家,推出酒店、美食、旅遊食宿套餐等産品653款,以“每日特價”、“專屬禮遇”和“每週爆款”、“驚喜秒殺”等形式,吸引遊客通過平臺訂購廈門文旅産品。“廈門旅遊e購”啟動兩天來,已有9.3萬人次使用,實現引導消費3.36萬筆。

  此外,在龍岩市文旅局的支持下,廈門市文旅局還聯動龍岩電臺開起“廈門旅遊産品空中超市”,以“主播帶貨”的形式推廣閩西南旅遊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