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市力推28個重大交通項目 將增設個別高速出入口

2020-05-25 12:27:00|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路晶森

  記者日前獲悉,泉州市交通運輸局制定《促“六穩”“六保”追趕行動交通專項攻堅計劃》,鎖定28個交通在建和前期項目重點推進,第二季度力爭完成交通投資30億元,預計同比增長5%;全年計劃完成投資120億元,預計同比增長10%。

  這28個交通重大項目中,有10個在建項目正在加快推進,涵蓋公路通道和港航設施,分別是泉廈漳城市聯盟路泉州段、S312線安溪祥華至福田(與漳平交界處)一期工程、S312線惠安黃塘至虎窟工程、S310線德化龍門灘至蘇洋、S215線南安市洪瀨鎮過境段公路工程、泉州港石湖作業區5—6#泊位、泉州圍頭灣港區石井作業區16—17#泊位、肖厝港區肖厝作業區碼頭5—6#泊位工程、中化泉州100萬噸/年乙烯及煉油改擴建項目配套碼頭工程和鬥尾作業區7#泊位工程。

  7個項目力爭開工。其中,泉南國家高速公路永春互通至湯城樞紐段、沙廈國家高速公路德化至湯城樞紐段改擴建工程、S310線德化土坂至蓋德二期、永春石鼓卿園至達埔前峰段公路、永春達埔東園至前峰段公路等5個項目,預計第二季度開工建設;石獅永寧外線一期,預計第三季度開工建設;泉州大橋拓寬工程,預計第四季度開工建設。

  11個處於前期推進的高速公路重大項目中,有5個項目重點推進,分別是泉州至梅州國家高速公路泉州至永春段工程(含市區連接線)、泉廈金通道、沈海高速公路福廈段擴容二期工程福州江陰至泉州惠安段、政和楊源至永定(閩粵界)高速公路福州永泰至泉州德化段(泉州境)、大田廣平至安溪官橋高速公路泉州段。

  記者還獲悉,市交通運輸局將在高速公路路網的基礎上,規劃研究增設個別高速出入口的方案,以優化高速公路與城市道路、國省道的銜接。(泉州網5月24日訊 記者 吳麗嬌 通訊員 林泳坤)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