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升格再出發 奮鬥新征程——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盛大開業

2020-06-30 16:36: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趙宇靜

升格再出發 奮鬥新征程——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盛大開業

  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開業現場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6月29日,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江濱西大道66號的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隆重舉行開業儀式。浦發銀行福州分行行長黃奕生和融僑錦江支行負責人陳莉莉共同為支行開業揭牌。

  這家支行的前身是浦發銀行全國首家社區銀行——福州融僑錦江社區銀行,該社區銀行從2013年11月26日開業以來,憑藉著敢為人先的勇氣和優質高效的服務,始終堅持打造社區居民們“家門口的銀行”,在八閩大地上磨礪出了浦發社區銀行閃閃發光的金字招牌。憑藉優異的業績和良好的客戶口碑,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經監管部門批准,于6月29日予以正式升格為支行。

  科技賦能 打造溫情服務的智慧網點

  升級後的網點,依舊坐落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江濱西大道66號融僑錦江B區1期,網點面積近300平方米,內部功能區、設備、臺席配置等都進行了進一步優化,設立了網銀體驗區、智慧櫃檯、理財銷售服務專區、客戶休息等待區,24小時自助服務區、行長室、貴賓中心等多個功能分區,並配備多名專業理財經理,能夠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優質、專業、全方位的金融服務體驗。

  升格再出發 奮鬥新征程——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盛大開業

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大廳

  服務升級 打造尊貴舒適的溫馨網點

升格再出發 奮鬥新征程——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盛大開業

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大廳

  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此次升級裝修面積大幅度“擴容”,客戶休息等待區與理財銷售專區設施全面改善,配置了4個低櫃辦公區,高端辦公桌搭配軟皮椅凳的貼心設計,在提高客戶舒適體驗的同時又保證了客戶辦理業務的私密性,“1個貴賓+3個低櫃”的理財經理配置能夠有效的一對一地對客戶提供業務服務。同時,網點內還為貴賓客戶單獨設立了貴賓中心,貴賓服務中心內部設有茶室,為貴賓客戶提供私密性的金融服務,保障貴賓客戶的隱私安全。

  感恩前行 打造更高效便捷的零售精品支行

升格再出發 奮鬥新征程——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盛大開業

浦發銀行福州融僑錦江支行員工合影

  浦發銀行福州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感謝社會各界和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支持,福州融僑錦江支行成為了福州分行第一家由社區銀行升格為零售支行的網點,今後將以更溫暖、更專業的金融服務,更便利、更多元的金融科技體驗,回饋每一位尊貴的客戶。支行將繼續秉承“篤守誠信、創造卓越”的核心價值觀,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增強員工主動服務意識,不斷完善服務機制,努力提高網點服務水準,提升客戶服務的滿意度,繼續書寫銀行網點轉型發展的新篇章。(文/圖 陳巧芳)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