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永泰打響“永泰自然來”品牌 推動旅遊經濟復蘇

2020-07-02 09:33:11|來源:新華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趙宇靜

福建永泰打響“永泰自然來”品牌 推動旅遊經濟復蘇

  火山爆發形成的雲頂天池,碧波盪漾。新華網 劉豐 攝

  新華網福州7月1日電(劉豐)6月30日,“全福遊産業振興廣電一卡通”項目在福州永泰雲頂景區舉行啟動儀式。當天,永泰縣以此為契機,舉行了“永泰自然來”全媒體旅遊資源推介會,通過非遺表演、直播“帶貨”等形式推介永泰旅遊資源,推動當地旅遊經濟復蘇。

  永泰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姚偉在致辭中表示,永泰堅持“生態立縣、旅遊強縣”戰略,讓綠水青山成為全域旅遊發展的重要保障,讓生態文明建設成為鄉村振興、産業發展、歷史文化傳承的重要指引力量。目前永泰僅4A級景區就有4個,近期永泰在疫情常態化防控基礎上,積極穩妥推進文旅行業復工復産,遊客人數持續回升。

  據悉,2020年以來,永泰深入挖掘旅遊資源,整合線上線下行銷渠道,通過平臺將永泰全域包含吃、住、行、遊、購、娛在內的旅遊要素資源進行有效整合、組合和串聯,設計出10條順應新形勢多元化市場需求的旅遊黃金線路,同時推出了“2020永泰旅遊嘉年華”活動,目前已陸續舉辦了“縣長帶你遊永泰”“百名導遊探永泰”“抖yin帶你遊永泰”“首屆永泰藍莓節”等活動,拉動了永泰的旅遊消費,推動永泰旅遊經濟全面復蘇與持續發展。

  作為省會福州的“後花園”,永泰擁有優越的生態環境、獨特的自然景觀、博大的文化內涵、眾多風景名勝和豐富的地熱資源。隨著向莆鐵路和福永高速公路的建設開通,永泰縣已融入福州“半小時經濟圈”,讓更多遊客看見了永泰之美。近年來,永泰也在大力發展旅遊産業,生態觀光、運動休閒、溫泉理療、人文朝聖、田園風光等各種旅遊業態全面開花,全力打響“永泰自然來”品牌,盡顯永泰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魅力。

福建永泰打響“永泰自然來”品牌 推動旅遊經濟復蘇

  永泰雲頂景區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被譽為福州人的避暑聖地。新華網 劉豐 攝

福建永泰打響“永泰自然來”品牌 推動旅遊經濟復蘇

  站在雲頂的草場上,仿佛伸手就能摘到雲彩。新華網 劉豐 攝

福建永泰打響“永泰自然來”品牌 推動旅遊經濟復蘇

  目前是雲頂景區最佳遊覽季節,天藍草靑。新華網 劉豐 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