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交警嚴查非機動車及行人闖紅燈 52套系統實時抓拍曝光

2020-07-21 09:38:00|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泉州網7月21日訊 (記者黃楓 通訊員莊小強 王唯佳)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一部分,共建文明交通是每一位市民應盡的職責。然而,不少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交通安全意識薄弱,不按交通信號燈通行,不僅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也破壞了城市形象。連日來,泉州交警部門針對非機動車及行人闖紅燈的違法行為開展專項整治。

  昨日上午9點多,在中心市區豐澤街與刺桐路交界處,一名男子等紅綠燈時,看到機動車道上沒有車輛通行,便直接闖了紅燈。民警發現了這一幕,立即將該男子攔下進行處罰。11點多,在九一街溫陵路口,一名外賣騎手因駕駛電動自行車闖紅燈被民警攔下。民警發現,該名騎手佩戴著寫有“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的頭飾。“你知道你頭頂上寫著的是什麼嗎?”面對民警的詢問,該名騎手十分尷尬,承諾今後將嚴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規。

  據介紹,鯉城、豐澤交警大隊利用設置在中心市區13個主要路口的52套行人、非機動車闖紅燈自動抓拍系統實時抓拍曝光行人、非機動車闖紅燈,同時採取“喊喇叭”等勸導形式對闖紅燈的行人、非機動車進行喊話警示。

  交警表示,他們將持續加強對電動自行車及行人各類交通違法行為的整治,請廣大駕駛員、行人自覺遵守交通法律法規,不闖紅燈、按燈停走,安全文明出行。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