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2020-08-12 09:40:51來源:東南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8月11日早上,漳浦縣赤嶺畬族鄉幹部與群眾及時清理轄區部分路段因颱風影響倒落的樹木等路障。(漳浦縣融媒體中心 供圖)

  東南網漳州8月11日訊(本網記者 陳志遠)記者從漳州市防汛抗旱指揮部獲悉,今年第6號颱風“米克拉”于上午7:30在漳浦沿海登陸,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2級( 33米/秒,颱風級)。漳州市防指從11日8時起將防颱風應急響應提升為I級,將防暴雨洪澇應急響應提升為Ⅲ級。

  颱風給漳州帶來的局地短歷時強降雨。據統計,截止11日14時,漳州共有33個地點近12小時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包括平和文峰鎮、龍海程溪鎮、漳浦南浦鄉、南靖高港茶園等11個地點近6小時降雨量超過100毫米。

  受此影響,漳州多地樹木倒伏戶外設施脫落,部分交通設施受到破壞。面對災情,漳州各地積極行動,全力以赴做好各項防抗颱風工作。

  最新消息,漳州市氣象臺8月11日12時33分變更發佈颱風黃色預警信號:今年第6號颱風"米克拉"(熱帶風暴級)12時中心位於華安縣境內,預計"米克拉"將繼續向偏北方向移動,強度繼續減弱。預計11日中午到夜裏漳州市沿海、閩南漁場和台灣淺灘漁場風力6~7級,陣風8~9級,陸上陣風可達9~10級;11日中午到夜裏漳州市部分縣市有暴雨。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今天早上10:15分左右,漳浦縣印石路中段低窪地段積水嚴重,縣城建部門組織人員打開下水道進蓋,進行快速排水處理。(蔡秀玲 陳英俊供圖)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漳浦縣一煙囪倒在10千伏綏安線Ⅰ、Ⅱ回線路66號桿斷裂,67號鐵塔攔腰折斷。國網漳浦縣供電公司搶修人員徐鵬飛、孫立雄等人冒雨到現場勘察。(張榮元)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龍文城管局在藍灣國際附近巡查發現一名正在路上行走無法回家的小孩,並將其安全送回家。(漳州市城市管理局供圖)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南靖公路部門緊急清理路障。(南靖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今天上午,薌城區浦南鎮提前轉移危房老人。(薌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薌城區珠裏村幹部群眾聯合疏通水道。(薌城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漳浦縣深土鎮,趁風雨間歇期馬上組織開展清除倒伏設施,疏通交通幹線工作。(漳浦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漳州多地受災 各地積極行動及時巡查處置

  11日10時,漳浦縣海洋與漁業局執法人員前往六鰲鎮虎頭山勸離準備冒險看船的漁民。(漳浦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