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廈門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團陸續走進蘭州、西安 引客入廈
2020-08-13 16:15:03來源:廈門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廈門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團陸續走進蘭州、西安 引客入廈

  嘉賓們紛紛體驗廈門博餅民俗,爭當“狀元”。

廈門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團陸續走進蘭州、西安 引客入廈

  兩地旅行社簽署合作協議,以期引客入廈。

廈門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團陸續走進蘭州、西安 引客入廈

  主持人向嘉賓們深情推介廈門旅遊景點。

廈門思明文旅推介第一團陸續走進蘭州、西安 引客入廈

  豐富的廈門文旅産品吸引著嘉賓們的目光。

  廈門網訊 (廈門日報) 作為國家開放跨省遊後福建首場跨省文旅推介活動,由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思明區人民政府主辦,思明區文化和旅遊局承辦的2020“詩意廈門·幸福思明”文化和旅遊推介會,分別於8月10日、12日走進甘肅蘭州、陜西西安。

  推介會以“思明最廈門攬客放大招”為主題,面向蘭州和西安的市民和旅行商推出“康養夏秋冬”繽紛主題産品,誠邀兩地市民領取“2020廈門文旅消費季”文旅消費券,訂購“折上折”文旅爆款,並奏響了“幸福思明三重奏”,讓兩地市民線上領略閩韻風情。此外,現場還有諸多廈門特色小吃,更有廈門博餅民俗體驗等,高潮迭起,好評不斷。

  “康養夏秋冬”産品繽紛多彩

  會上,廈門及蘭州、西安文旅企業建立對接,加入“雲洽談”平臺。推介團根據兩地旅遊市場,向當地旅行商打造適銷對路的“康養夏秋冬”繽紛主題産品線路,內容涵蓋金色經典世遺之旅、藍色浪漫濱海之旅、橙色溫馨親子之旅、綠色休閒康養之旅及紅色閩南美食之旅,促進中遠程市場的“批量消費”。

  廈門廈旅國際旅行社還分別與西安天朗國際旅行社、甘肅絲綢之路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簽訂了《引客入廈》合作協議,各方將就品牌宣傳、産品互推、客源互動等方面展開全面及務實的合作,招徠當地市民入廈旅遊。

  便捷交通助推“海絲陸絲”聯動

  蘭州、西安均與廈門聯繫緊密,山海協作、陸海絲路合作密切。目前蘭州與廈門每日往來6個航班,西安至廈門每天則有14個航班,均3個小時即可輕鬆到達,兩地至廈門現在也都開通了高鐵聯通,實現遊客互送無縫對接。

  在蘭州,廈門市思明區副區長沈萍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讓蘭州與廈門交換“夏秋冬”,繼續促進“海絲陸絲”聯動,在旅遊、文化方面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推動文旅産業蓬勃發展。在西安,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陳桂林則讚美了西安從古至今在歷史長河中一路高歌,新時代更迸發新的魅力,作為今年海峽兩岸旅遊博覽會的唯一一個主賓城市,相信西安一定能把完美的旅遊産品帶到廈門。

  相關新聞

  西安市民參與“領券搶爆款”

  可享廈門文旅産品“折上折”

  在西安場的推介會上,廈門文旅推廣大使彭軍向西安市民及遊客推介了廈門全城歡動消費節系列活動“2020廈門文旅消費季”。

  即日起,西安市民可上飛豬、口碑平臺,搜索“快樂廈門遊”後進入活動會場,訂購千家商戶爆款産品,領飛豬400元、口碑50元消費折扣券,享受廈門優質文旅産品“折上折”。除此之外,“GO思明·FUN心玩”幸福思明夏日繽紛旅購季也在火熱開展中,西安市民紛紛關注“思明文旅”官方微信公眾號參與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