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泉州市委組織部、市委統戰部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全會精神
2020-09-02 10:03:41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泉州網9月2日訊 (記者許雅玲 吳宗寶 王樹帆)市委十二屆十二次全會召開後,市委組織部、市委統戰部認真傳達學習全會精神,並結合本部門工作提出貫徹意見。

  市委組織部召開機關幹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全會精神。會議強調,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組織部門重任在肩、責無旁貸,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緊圍繞市委決策部署,深入開展組織工作“末端落實年”,真抓實幹、狠抓落實,為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提供堅強組織保證。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持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化省委“三四八”貫徹落實機制,常學常新“晉江經驗”,帶頭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著力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抓好基層黨組織和黨支部書記隊伍建設,在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中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要樹好“兩個優先”用人導向,壓實幹部培養主體責任,大力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幹部,充分調動幹部奮發有為精氣神,建強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的中堅力量。要深入推進人才“港灣計劃”,創新引才聚才機制,充分發揮市場配置人才資源的決定性作用,大力激發用人主體活力,為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撐。

  市委統戰部召開部務(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省委全會、市委全會精神。會議要求,要通過多種形式和載體,繼續強化政治引領,向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民營經濟人士、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宗教界人士、港澳臺及海外泉籍鄉親等宣傳全會精神,更好地凝聚人心、匯聚力量。要主動對照落實,體現統戰作為,重點圍繞科技創新,繼續在聯絡聯誼中促進招商引資引智;圍繞民生補短板,實施好、鞏固好“同心”系列工程;圍繞建設臺胞臺企登陸的“第一家園”要求,在增進兩岸交流交往交融上多做工作;圍繞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等重點任務,發揮統戰系統人才薈萃的優勢,多提有見地、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會議強調,要加強組織實施,注重實質實效,繼續落實好“六穩”“六保”工作,更密切、精準、高效地服務實體經濟。要繼續發揮職能,抓實抓細秋冬季疫情防控、創城創衛、安全生産等工作。要立足長遠,注重當前,抓好年度統戰工作任務落實。要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在各項工作中發揮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