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衢州與寧德簽訂協議加強文旅深度合作
2020-09-25 09:44: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9月23日,以“通江達海 山呼海應”為主題的“南孔聖地·衢州有禮”城市品牌及文化旅遊推介會在寧德召開。在推介會期間,衢州與寧德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及客源互送協議,今後衢州與寧德將加強文旅深度合作,兩地旅遊産品購銷對接、互通旅遊專列等互送客源的方式將常態化持續進行,推動衢寧合作向浙閩共贏的縱深拓展。

  據了解,衢州與寧德此前已就文旅合作、客貨運專列開通等方面進行了多方接洽、交流溝通。雙方一致認可衢寧“共為客源地、共作‘根據地’、共拓大市場”的工作格局。寧德將發揮“橋頭堡”作用,幫助衢州打開福建市場,拓展衢州城市品牌以及文旅資源在福建地區的知名度與美譽度,同時衢州也是寧德的“根據地”,通過衢州,寧德可以進一步拓展自身文旅品牌以及城市形象在浙江省乃至整個浙贛閩皖市場的影響力。

  衢州至寧德鐵路已于9月19日進行全線拉通試驗,填補浙西南與閩東北鐵路網空白的戰略通道,將原本隔斷的衢州與寧德兩地一線相連。該鐵路的開通,對於將對方打造成為彼此重要客源地,實現“通江達海、山呼海應”文旅共同發展目標有著重要的戰略意義。依託衢寧鐵路,衢州與寧德將通過雙向推介、互動合作,建立起山海文旅推介聯動、産品聯動、企業聯動、工作聯動等緊密的多元聯動機制。

  推介會上,衢州相關負責人詳細推介了衢州旅遊經濟的發展優勢與投資環境,衢州市文旅局代表為2020“乘著衢寧列車遊衢州”寧德體驗團授旗。據悉,寧德文旅也將赴衢州開展文化旅遊推廣活動。(文 王興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