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聖農小鎮依託夜經濟建設 打造宜居宜業之城
2020-09-29 19:55: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聖農小鎮依託夜經濟建設 打造宜居宜業之城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0929195248

聖農小鎮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為更好地建設聖農小鎮夜經濟,豐富員工多元化的文娛活動,激發聖農小鎮“再生長”新活力,9月14日至10月3日,聖農集團黨委聯合工青婦、華聖地産共同打造“聖農小鎮夜食、夜遊、夜娛系列活動”。

  活動包括卡丁車體驗及賽事、全民K歌大賽、中秋國慶雙節同慶主題活動。卡丁車是一項親民的賽車運動,深受集團青年員工的歡迎。集團員工遠離忙碌的工作,體驗炫目的賽道,駕馭極速的賽車,馭風馳騁,酣暢淋漓,這是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較量!每一聲轟鳴都是熱血青春的最好見證,員工們在陰雨綿綿的深秋度過一個難忘的週末時光。

  演唱會級別的全民K歌大賽通過各平臺渠道,深度挖掘光澤縣當地優秀歌手參賽,全民參與,明星助陣,通過海選、復賽、晉級賽,評選出南平市光澤縣十大歌手。

  中秋國慶雙節同慶主題活動將於10月2日晚上在聖農小鎮梧桐花開主題公園舉行,光澤縣十大歌手將上臺進行群星演唱,琳琅滿目的異域美食,絢麗多彩的民族舞蹈,璀璨奪目的煙花、各具特色的中秋節民俗表演,為聖農員工在緊張的工作之餘帶來豐富多彩的文娛休閒體驗,讓大家充分感受到聖農集團的企業文化和聖農小鎮的魅力生活。

  據悉,聖農小鎮于2016年10月10日正式開工,是福建省命名的第一批特色小鎮,總投資8億元,總規劃佔地面積281畝,設計住宅約2600戶,可容納1.2萬人居住和生活,分為三期開發。聖農集團捐資3704萬元,建設光澤實驗小學分校、鸞鳳衛生院等配套生活設施。經過4年的建設,目前已經建成1600戶住宅,700多人入駐。這裡綠樹掩映、天藍水清、空氣清新,少數民族特色的主題公園,筆直整潔的鸞鳳大道,曲徑通幽的中坊步行街,營造出“城在林中、人在花中、景在水中”的綠化景觀效果,住戶開窗能見綠、出門可進園,盡享家門口的“綠色福利”。

  據了解,聖農小鎮已經被納入光澤縣夜色經濟運營試點,集團黨委將以雙節同慶活動為新的發展契機,抓住“金九銀十”的傳統消費旺季,深入挖掘夜遊經濟新的增長點,後續開發出更多夜食、夜遊、夜娛精品産品,通過夜經濟活動,豐富民眾及聖農員工的夜娛生活,留住外來員工的腳步,吸納鄉鎮居民改善入駐,把聖農小鎮打造成“産城融合之城”、“宜居宜業之城”、“山水田園之城”、“光澤夜遊打卡新地標”,助力光澤縣經濟社會的高品質發展。(文/圖 陳志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