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廈門旅遊推介會舉行 旅行商“網紅”達人感受魅力廈門
2020-10-16 09:46:24來源:廈門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廈門網訊(海西晨報記者陳翠仙)昨晚,由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廈門旅遊推介會在佰翔會展中心舉行,百名境內外重點客源市場的旅行商、網紅達人感受到濃濃的廈門地方特色,他們將在今天開啟為期三天的踩線活動。

  此次推介會是2020中國廈門中秋旅遊嘉年華“全福遊”全球大咖遊廈門活動的一部分。從今天開始到10月18日,廈門境內外重點客源市場的100名旅行商、網紅達人將在廈門“走透透”,參加采風踩線和嘉年華全球總博賽,更深入地了解廈門豐富的旅遊資源,感受廈門的魅力。

  在昨晚舉行的推介會上,精美的城市形象片《We are Xiamen》向來賓展示了自然生態之美、人文積澱之美、人居環境之美共同交融綻放的廈門。廈門文旅推廣大使向嘉賓們介紹了廈門特色旅遊資源及旅遊産業優勢,重點推介了“康養夏秋冬·快樂廈門遊”文化和旅遊系列主題産品,五星推薦文化養心遊、高山鄉村遊、金雞影視遊等優質旅遊線路,為世界各地旅行商提供更多選擇。

  據介紹,此次主辦方推出了多條踩線線路。針對境外旅行商,主推文化養心遊産品,如參觀體驗弘晏莊木偶藝術館、惠和石文化園;針對國內旅行商,主推濱海親水遊線路,如五緣灣帆船體驗;針對網紅達人,則主推網紅打卡點,如沙坡尾、廈門之星氦氣球等。此外,為推動廈門夜遊經濟發展,各條線路中均安排了環鼓夜遊項目體驗。

  廈門市文旅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這次采風踩線,借助旅行商、網紅達人們的影響力和號召力,把廈門的美傳遞給更多遊客,吸引更多境內外遊客關注廈門、來廈旅遊。

  相關新聞

  中秋旅遊嘉年華今晚閉幕

  晨報訊(記者陳翠仙)今天,持續了一個月的2020中國廈門中秋旅遊嘉年華將在五緣灣音樂島落下帷幕。

  閉幕式上,將有眾多獨具廈門特色的歌舞表演,同時萬眾矚目的全球總博賽也將在閉幕式上進行,來自百點天天博的狀元們及全球旅行商代表和網紅達人們,將激情角逐“狀元王中王”大獎。據介紹,本屆嘉年華“狀元王中王”將獲得價值5萬元的世紀遊輪總統套房及廈航廈門始發國內段任意航點機票。

  本屆嘉年華將中秋文化與旅遊元素結合,舉辦了15項主題活動,全景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現廈門文旅魅力。與往年相比,本屆嘉年華線上線下融合項目更為豐富,首次搭設直播間,開啟“雲帶貨”“雲廟會”“閩西南主播空中文旅超市”,為文旅企業提供多元展示與銷售渠道,大力促進廈門文旅行業復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