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南平市將舉辦第四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
2020-11-16 18:23: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尹小兵):11月16日上午,福建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佈會透露,南平市將於11月20日至22日舉辦第四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大會以“遇見南平·遇見自己——全方位推動文旅産業綠色高品質發展超越”為主題,由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主辦。

  據介紹,第四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創新實行“1+1+N”辦會模式,在南平延平區、武夷新區、武夷山市三地分設會場,推動全域文化旅遊的發展。同時,大會結合南平“北山南水”天然優勢,在文旅業態培育、活動籌備等方面持續注入水美元素,打造成為展示南平“水美經濟”“夜間經濟”發展成效的重要窗口。大會期間將舉辦“延平問海”主題開幕式、中國龍舟精英邀請賽等水美主題賽事活動;推出夜遊延平湖、九曲溪商務逍遙遊、徐洋溪水美生態濕地公園等以水為介的旅遊産品。大會還將推出一批互動體驗性強、市場需求旺盛的文旅融合示範項目。

  為順應文旅消費轉變新趨勢,第四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將充分利用互聯網雲技術,聯合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喜馬拉雅FM、攜程等,創意推出“雲上辦會”,舉辦全國大學生紅色旅遊創意策劃大賽、“遇見南平 遇見自己”南平旅遊攻略徵集大賽、“尋找最美聲音 説好南平故事”2020聲音盛典等線上活動。

  南平歷史悠久、山清水秀、人傑地靈,是國家級生態示範區,素有“福建糧倉”、“南方林海”、“中國竹鄉”之美稱,被譽為“朱子故里”“理學搖籃”。近年來,南平市委、市政府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著力把生態優勢、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産業優勢,積極創建全國綠色發展示範區,打造美麗中國的南平樣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