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福山郊野公園越變越美 彩虹步道伸長一倍
2020-11-26 12:35:49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福山郊野公園越變越美 彩虹步道伸長一倍

  彩虹步道依山勢蜿蜒而上。

  福州新聞網11月26日訊(福州晚報記者 劉珺/文 林雙偉/攝)楓葉染紅山谷的時節,福山郊野公園彩虹步道再一次驚艷眾人。25日,彩虹步道提升工程完工,步道延長至約600米,地面進行了防滑處理。10月27日個福州晚報首發該公園全線貫通的消息後,多家媒體轉發消息、跟進報道,公園遊客數量大增,成為網紅打卡景點。

  25日下午,記者來到福山郊野公園臥牛潭景點。臥牛潭旁邊的彩虹步道上游人眾多,孩子在路面的彩條間蹦來蹦去,家長則不停用手機拍照留下最美瞬間。

  家住長樂的楊先生是一名攝影愛好者,這次帶來不少裝備進行拍攝。“看到媒體的報道後,我自己先來了一趟,感覺特別好,今天特意帶父母來走一走,他們也覺得不虛此行。”楊先生説。

  福州晚報10月27日首發了福山郊野公園全線貫通的消息,多家媒體隨後轉發消息或跟進報道。“報道前週末遊人數約1.6萬人次,報道後週末遊人數超過3.5萬人次,特別是前往紅葉谷、臥牛潭、彩虹步道的遊人數增加了近5倍。”福山郊野公園管理處負責人説。

福山郊野公園越變越美 彩虹步道伸長一倍

  市民在臥牛潭前遊玩。

  據了解,為給遊客提供最佳的遊覽體驗,近半個月公園方對彩虹步道進行了提升,將原長約300米的步道延長至約600米,路面也進行了防滑處理。

  市民近期非常關注紅葉谷、臥牛潭、彩虹步道等景點,想知道具體的線路。公園方面提示,前往紅葉谷,從福康廣場1號入口乘坐觀光車(單程6元)或從保福境3號入口進入最近;前往臥牛潭、彩虹步道,從義井佳園6號入口進入最近。

  公園管理處提別提醒:市民遊覽時應遵守文明公約,不要踐踏草地植被、攀折花木;公園空曠處可搭簡易帳篷,不可搭帶有牽引繩的大型帳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