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監獄民警原創《風清氣正萬事興》MV推出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2-19 13:46:39

視頻由福建省監獄管理局提供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陽光碟機走烏雲、天空一片晴朗、廉潔攜來風氣清、萬里長空任飛翔……”由福建省監獄管理局紀委指導、監獄廉政新視聽文創基地傾心打造的視聽盛宴——廉政歌曲《風清氣正萬事興》MV于2月18日正式上線。

福建監獄民警原創《風清氣正萬事興》MV推出

監獄民警出鏡、演唱原創歌曲 供圖 福建省監獄管理局

  這首由監獄民警原創並演唱的歌曲,歌詞朗朗上口,旋律抒情優美,演唱深情動人,畫面唯美動感,熱情謳歌了風清氣正萬事興的偉大時代。

福建監獄民警原創《風清氣正萬事興》MV推出

監獄民警在黨旗下宣誓 供圖 福建省監獄管理局

  正如歌詞中所唱到的那樣,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以作風建設開局起步,弘揚黨的優良作風,全面從嚴治黨,帶動社風民風,勤政廉政的良好政治生態推動了各行各業蓬勃發展。在新的時代,福建監獄人民警察將不忘初心夢想,踐行改造宗旨,忠誠履職盡責,用新擔當、新作為唱響時代主旋律,譜寫奉獻新篇章。(文 韋菊)

編輯:尹小兵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