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推廣綠色水泥包裝“手拉手”對接會議順利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1 19:20:53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日前,三明市推廣綠色水泥包裝“手拉手”對接會議在三明順利召開。三明工信局、沙縣人民政府、沙縣工信局、三明市主要水泥負責人及採購主管出席,青山紙業副總經理梁明富主持會議。

三明市推廣綠色水泥包裝“手拉手”對接會議順利舉辦

會議現場 供圖 青山紙業

  會上,梁明富就青山紙業基本情況、上下游産業鏈情況、上下游(供需雙方)合作的實現方式等三個方面展開説明並提出倡議,希望加強與三明市水泥生産企業的交流和合作,推廣水泥綠色包裝,供需雙方“手拉手”一起向前走。青山紙業加強行業自律,堅決維護新標準,杜絕為了短期利益和市場競逐而犧牲産品品質,共同維護行業的健康環境,促進行業高品質發展,為中國水泥包裝行業向國際一流水準邁進做出共同的努力。

  會上,三明市工信局代表介紹了三明市水泥企業基本情況;江華海螺塑膠製品有限公司代表介紹了企業的發展情況;中機焊業科技(福建)有限公司進行水泥袋智慧裝封設備的推介;各水泥企業代表踴躍發言、互動交流。

  在聽取大家發言後,沙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鐘旗勝表示,希望與會各企業能夠利用好對接會,將自己的産品進行推廣,苦練發展內功,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堅定發展信心,抱團取暖,合作共贏,進一步暢通産業循環市場循環,在困難中搶抓機遇,在挑戰中增強實力,在推動穩增長中有更大作為,更多貢獻。希望各家企業利用好這次機會,深入了解青山紙業的紙袋紙産品,進一步強化溝通合作,積極對接、誠信對接,以市場化為導向,以互利性為目的,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文 陳麗霞)

編輯:尹小兵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