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標近億元項目 星雲大數據全力以赴抓項目興産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5 18:19:57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近日,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成員企業星雲大數據應用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星雲大數據”)連續中標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濱海新城綜合醫院智慧醫院項目、福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綜合管理平臺服務項目等6個項目,合計中標金額近億元。

中標近億元項目 星雲大數據全力以赴抓項目興産業

附一醫院濱海院區全景圖(模型) 供圖 星雲大數據公司

  據悉,濱海新城綜合醫院智慧醫院是省市重點民生項目,定位為國家區域醫療中心,是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福建醫院、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濱海院區。本次項目建設包含了醫院各項核心業務系統,標誌著星雲大數據在醫院信息化項目服務能力的進一步提升。

  福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綜合管理平臺服務項目是星雲大數據公司在自然資源系統綜合業務的第一單,項目的中標為公司在自然資源重點行業深耕奠定堅實基礎,為公司業務發展轉型貢獻了新的增長點。

  下一步,星雲大數據公司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毫不動搖地抓生産、推項目、興産業,為公司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文 韋菊)

編輯:尹小兵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