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開展植物活動 共建宜居家園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5 18:44:56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陽春三月,正添綠植,中建四局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國際公司(以下簡稱“福州分公司”)聯合福州市臺江區團委、臺江區綠化委員會等多家單位舉辦義務植樹活動。福州市臺江區委書記張帆,區長陳傑,福州分公司總支副書記、工會主席汪文軍參與了本次活動。

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開展植物活動 共建宜居家園

中建四局福州分公司聯合多家單位舉辦義務植樹活動

  在植樹現場,志願者們幹勁十足,認真地完成揮鍬鏟土、扶苗填坑、踩土培實、提桶澆灌等每一道植樹工序,不一會,一顆顆小樹苗順利種植完成,迎風而立,為美麗福州增添了一抹綠意。除此之外,福州分公司各項目組也紛紛開展了植樹活動。福州分公司大東海俊海雲築項目管理人員與工友一起共植團結奮進之樹、水岸君華家園項目組特邀項目建設單位及監理單位共植友好合作之樹。福州分公司各項目單位通過多方互動,將“植綠、愛綠、護綠”的生態文明新風尚牢刻大家心中。

  福州分公司自紮根榕城以來,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不僅開展了各項增添綠化、保護環境的公益活動,更是專門設置了環境保護管理部門,切實做好項目環境保護工作。該公司通過污水排放措施、揚塵防治措施、噪音規避措施、道路污染防止措施及施工工地周邊圍擋達百分之百、渣土車要百分之百封閉、進出車輛百分之百沖洗、施工場所內部路面硬化達百分之百、百分之百濕法作業、物料覆蓋和施工工地裸露地面的覆蓋達到百分之百等舉措,為共建美麗福州、宜居家園貢獻力量。(文/圖 張昭瑩)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