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大數據公司全力推進國家區域醫療中心信息化項目建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2 19:15:12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為高標準、高品質完成項目建設,近日,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國家區域醫療中心信息化建設項目攻堅誓師大會在福州長樂濱海院區召開,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黨委書記林章雅,黨委副書記、院長康德智,福建省星雲大數據公司董事長高元榮,副總經理侯浩天,以及醫院科室負責人、信息中心工程師團隊等近百人參加會議。會議由福建醫科大學第一臨床醫學院副院長、濱海院區管委會委員柴大軍主持。

星雲大數據公司全力推進國家區域醫療中心信息化項目建設_fororder_圖片1

誓師大會現場 供圖 星雲大數據公司

  林章雅在會上致辭。他表示,項目建設任務艱巨,時間緊迫,希望參與建設的各方力量能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投入其中,高效協作、爭分奪秒,高品質完成各個環節的建設任務,以優異的成績獻禮建黨一百週年。

  高元榮作為參建單位代表發言。他表示,星雲大數據公司將發揮好國企的責任擔當和資源整合優勢,以“強化管理引擎、提升科研成效、創新服務模式”為理念,攜手醫院、帶領各單位,搶時間、抓進度、高品質交付項目,保障醫院如期投入使用,服務醫生和患者。同時,星雲大數據公司發揮在大數據方面的整合開發能力,與醫院共同探索便民惠民、互聯網醫院、智慧AI輔助診斷等應用場景,基於數據驅動創建“全聯深動”的“數聯體”新模式。

  康德智表示,希望各方力量將順利完成項目作為首要目標,把握好時間節點與品質,切實落實項目的全面實施。同時,要將眼光放長遠,福建是數字中國的發源地,希望大家立足濱海,放眼全國,把濱海院區信息化建設成為全國醫院信息化的標杆和旗幟。

星雲大數據公司全力推進國家區域醫療中心信息化項目建設_fororder_圖片2

項目授旗儀式 供圖 星雲大數據公司

  活動最後,全體與會者齊聚院區廣場,康德智向星雲大數據公司侯浩天授旗,標誌著項目建設正式啟動。(文 韋菊)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