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3 19:05:40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3月19日,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在福州召開2021年集團年度工作會議、集團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落實福建省委十屆十一次全會、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以及福建省國資委工作會議的部署和要求,總結回顧2020年各項工作,謀劃部署2021年重點工作。

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_fororder_圖片1

會議現場 攝影 鄭育紅

  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黨委會、董事會及經營班子成員出席會議,集團本部各部室負責人、各成員企業主要領導及相關幹部職工在現場或以視頻的方式參加會議。

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_fororder_圖片2

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宿利南講話 攝影 鄭育紅

  會上,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宿利南對集團全體幹部職工一年來上下團結一心、攻堅克難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敬意。他表示,2020年,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在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福建省國資委的正確領導下,毫不放鬆抓疫情防控,統籌協調謀創新發展,奪取了疫情防控和生産經營的雙勝利,集團資産總額超1000億元,營業收入超450億元,首次進入中國企業500強,位列全國電子信息百強企業第28位、福建企業100強第22位,實現福建省國資委考核等級A級。2021年第一個季度,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各項工作抓早抓快抓實,展現出一幅“人勤春來早,風正好揚帆”的景象。

  宿利南指出,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的發展離不開項目、人才、資金、機制等幾個關鍵要素。他圍繞“人”這一關鍵要素,就奮進“十四五”高品質發展新征程談了四點意見:一要學黨史,強信念,進一步築牢思想根基;二要觀大勢,明大局,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三要知責任,敢擔當,篤定高品質發展新路;四要守紀律,講規矩,護航清朗政治生態。他勉勵全體員工審時明勢、擔當作為,全力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為福建省全方位推動高品質發展超越貢獻智慧和力量,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召開2021年工作會議_fororder_圖片3

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鐘軍作工作報告 攝影 鄭育紅

  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鐘軍在工作報告中,從黨建引領、調整結構、改革創新、科學管理、聚才引智、全面從嚴治黨六個方面,全面回顧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2020年主要工作情況,對集團“十三五”時期的工作成績進行總結,並對集團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規劃的實施工作進行了具體部署。他強調,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按照深化國企改革、效益優先,結構調整、內部整合、轉型升級,做大存量、嚴控增量的原則,振奮精神、自加壓力、拼搏奮鬥,不斷提升集團産業鏈現代化水準,不斷增強集團系統創新力、競爭力、影響力和抗風險能力,為集團“十四五”高品質發展起好步、開好局提供堅強保障。

  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察專員劉松明從政治監督、日常監督、責任落實、正風肅紀、隊伍建設五大方面,回顧了集團紀委(監察專員辦)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並用“五個強化”從政治統領、監督專責、作風建設、標本兼治、隊伍建設五個方面對集團2021年紀檢工作進行部署。他希望各單位在今後的工作中抓好貫徹落實,在福建省紀委監委和集團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堅定不移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為集團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還宣讀了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2020年度優秀經營管理企業、對標管理活動優秀企業、6S管理活動優秀企業表彰決定,勉勵獲評集體和個人繼續發揮標杆示範作用,為集團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標任務繼續做出新貢獻、創造新業績。(文 陳麗霞)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