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港務集團有限公司正式掛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4 16:50:49

寧德港務集團有限公司正式掛牌_fororder_圖片1

寧德港務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嚴春輝(右)、總經理陳平為公司揭牌 攝影 蘇斌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日前,寧德港務集團有限公司正式掛牌,成為福建省港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二級企業。

  據了解,2020年8月,原寧德市港務集團有限公司成建制劃入福建省港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2021年2月25日,根據《福建省港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關於組建寧德港務集團有限公司的通知》,寧德港務集團有限公司組建,成為省港口集團在寧德區域建設和運營港口物流主業的平臺。

寧德港務集團有限公司正式掛牌_fororder_圖片2

福建省港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李興湖(前排左二)在寧德港視察 攝影 蘇斌

  寧德港務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嚴春輝表示,整合後的寧德港務集團將進一步完善公司治理體系,深化體制機制改革,聚焦主責主業發展實體經濟,推動産業轉型升級,打造區域港口龍頭企業,成為寧德市建設公共碼頭、助力工業及經濟發展的平臺及抓手,推動地方經濟高品質發展超越。(文 蘇斌 伊宇翔)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