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市城建集團開辦職工大學堂 助推職工成長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6 13:50:28

【原創】寧德市城建集團開辦職工大學堂 助推職工成長_fororder_圖片1

舞蹈班開班現場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3月25日,寧德市城建集團有限公司工會職工大學堂文體素養培訓班開班。此次培訓班開設了書法、國畫、瑜伽、舞蹈等課程。

  據寧德市城建集團有限公司工會主席謝雲介紹,集團工會以“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為契機,進一步完善工會服務職工體系,著眼關心職工需求,開辦“我與城建共成長”職工大學堂,以營造終身學習、全員學習的濃厚氛圍,助推職工成長,使全體職工思想境界有提高、工作作風有轉變、履職能力有提升、綜合素質有改善。 

  謝雲表示,集團工會除繼續開設文體素養培訓班外,還將開設業務提升培訓班。業務提升培訓班採取“內訓+外培”相結合的方式為職工開展企業管理、崗位技能、職業技能的培訓,不斷提升集團職工的業務技能和綜合素養。(文/圖 陳灼珍)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