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夷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4:34:50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日前,中國武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武夷”)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暨黨委中心組第三次學習會,中國武夷黨委中心組成員30余人參會。

中國武夷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_fororder_圖片1

會議現場 供圖 中國武夷

  會上,中國武夷黨委書記、董事長林志英傳達了福建省委、福建省國資委和福建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議精神,並就中國武夷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動員部署。

中國武夷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_fororder_圖片2

中國武夷黨委書記、董事長林志英講話 供圖 中國武夷

  林志英提出三點意見:一是深刻認識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要迅速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的熱潮,從黨史這門承前啟後的“必修課”中汲取奮進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二是準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任務要求。要明確重點內容,在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把握歷史規律和大勢、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認識、總結黨的歷史經驗、發揚革命精神、增強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上著力;要明確目標要求,在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上著力;要明確關鍵任務,在抓好學習研討、政治引領、專題培訓、實踐活動上著力。三是紮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要逐級壓實責任,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全覆蓋、見成效;要注重方式方法,確保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活動有特色;要堅持統籌推進,確保年度各項目標任務、公司改革“三年行動”實施方案、“十四五”發展規劃落地落實;要強化宣傳引導,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全過程參與、全平臺推廣、全方位展示。

中國武夷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_fororder_圖片3

中國武夷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林金鑄講話 供圖 中國武夷

  中國武夷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林金鑄提出,要以學習貫徹落實2021年全國兩會精神為動力,勠力同心、開拓進取,“嚴、細、慎、實”抓好今年各項目標任務,以更堅定的決心、更昂揚的姿態、更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

中國武夷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_fororder_圖片4

中國武夷紀檢監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吳曉蕓講話 供圖 中國武夷

  中國武夷紀檢監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吳曉蕓傳達了抵制“天價茶”有關文件精神,並倡議嚴肅整治領導幹部利用名貴特産、特殊資源謀取私利的問題,讓清廉清朗的新風正氣不斷充盈。(文 鄭梅雲 陳麗霞)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