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大數據公司召開專題學習擴大會議 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9 14:07:57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3月23日,福建省星雲大數據應用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星雲大數據公司”)黨總支召開專題學習擴大會議,深入傳達學習福建省電子信息集團(以下簡稱“集團”)2021年工作會議、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精神。星雲大數據公司黨總支書記、董事長高元榮主持會議並講話。

【原創】星雲大數據公司召開專題學習擴大會議 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_fororder_圖片2

  星雲大數據黨總支書記、董事長高元榮主持會議並講話 供圖 星雲大數據公司 

  會議傳達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和省紀委十屆六次全會精神,傳達學習了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宿利南,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鐘軍在集團2021年工作會議、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以及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監察專員劉松明作的題為《堅定政治自覺,堅守使命擔當 為全方位推動集團高品質發展超越提供堅強保證》的工作報告。

  高元榮提出三點意見:一是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堅持嚴守政治紀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堅持以德為先,提高幹部素質;堅持實幹導向,最大限度用人所長。二是抓好工作落實。要咬定目標不放鬆,緊盯任務不氣餒;要居安思危,增強憂患意識;要抓好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要優先選擇與集團成員企業合作,實現集團利益最大化。三是切實抓好紀檢監察工作。要推進政治監督具體化、常態化、信息化,高標準、嚴要求,爭當集團系統內的紀檢監察工作標杆。

  隨後,星雲大數據公司經營班子成員逐個發表對集團工作會議的學習體會,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作表態發言。

  專題會議後,星雲大數據公司黨總支就黨史學習教育進行了集中學習研討。高元榮帶領與會人員學習了省委、省國資委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議精神。他強調,要落實好集團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的安排部署,結合“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活動,堅持高站位、高標準、高品質,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在黨史學習中汲取奮進的智慧和力量,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堅定不移推動公司高品質發展超越,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文 韋菊)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