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輕紡與福建農林大學舉行産學研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8:48:23

福建輕紡與福建農林大學舉行産學研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_fororder_圖片1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福建輕紡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近日,福建省輕紡(控股)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福建輕紡”)與福建農林大學舉行産學研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福建輕紡黨委書記、總經理黃文定,黨委委員、總會計師林兵霞,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黃金鏢以及福建農林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蘭思仁,副校長鄭寶東等出席簽約儀式。

  雙方表示,在“十四五”開局之際,福建輕紡和福建農林大學全面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貫徹新發展理念,發揮各自優勢,從人才培養、科研合作、産品開發、産學研一體化等方面開展深度戰略合作。通過開展校企深度合作,將促進産業鏈、創新鏈與教育鏈、人才鏈的有機銜接,提升企業創新能力和科技水準,促進學校科研成果轉化,提升人才素質,實現産學研共贏目標。(文 陳麗霞)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