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攝影家走進晶秀輕化公司 記錄福建鹽業人時代風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8:57:26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近日,福建省國資系統慶祝建黨100週年攝影比賽暨第五屆“福能杯”全國攝影大賽采風團走進莆田,到福建省莆田晶秀輕化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晶秀輕化公司”)進行攝影創作采風。

百名攝影家走進晶秀輕化公司 記錄福建鹽業人時代風采_fororder_圖片3

采風團走進晶秀輕化公司進行創作采風  供圖 晶秀輕化公司

  晶秀輕化公司總經理林瑞坤向攝影采風團介紹了公司的主要産品。該公司“閩鹽”牌福建貢鹽、天然海晶鹽、福建原鹽、精選自然鹽2018年獲得綠色食品認證標誌。2018年“閩鹽”牌福建貢鹽獲得第十九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金獎。2020年晶秀輕化公司獲得全國首張“生態海鹽”生産證書。

百名攝影家走進晶秀輕化公司 記錄福建鹽業人時代風采_fororder_圖片4

采風團采風現場 供圖 晶秀輕化公司

  攝影采風團進入公司車間生産線,拍攝小包裝食鹽生産全過程。他們聚精會神地記錄小包裝食鹽從原鹽投入、洗滌、脫水、烘乾、過篩粉碎、色選、加碘、小包裝袋、裝箱、二維碼採集、機械碼垛自動化生産工藝的全過程以及工作人員工作的精彩瞬間,致力於用鏡頭記錄福建鹽業人奮發昂揚、匠心制鹽的時代風采,記錄八閩國企為建設“機制活、産業優、百姓富、生態美”的新福建作出的貢獻和成就,為建黨100週年獻上優秀的攝影作品。 (文 陳麗霞)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