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青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掛牌營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7:00:21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近日,福建省青山紙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青山紙業”)以探索環保産業發展為切入點而成立的全資子公司三明青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青陽環保”)正式掛牌營運。青山紙業常務副總經理、青陽環保分管領導余宗遠出席揭牌儀式並講話。

三明青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掛牌營運_fororder_圖片1

揭牌儀式現場 供圖 青陽環保

  揭牌儀式現場,青陽環保執行董事、經理黃劍峰啟動青陽環保掛牌營運的揭牌儀式。揭牌儀式之後,青陽環保召開了班組長以上骨幹動員會。

三明青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掛牌營運_fororder_圖片2

動員會現場 供圖 青陽環保

  余宗遠對青陽環保的掛牌營運致以熱烈祝賀,並向員工們發表了動員講話。他指出,“十三五”以來,國家不斷強化企業經營的生態保護紅線,青山紙業以高瞻遠矚的眼界和審時度勢的智慧,有針對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推動公司綠色發展的新思路、新觀點,將公司環保部、污水處理廠的相關業務整合進青陽環保,以期實現污水、固廢的整合處理和資源綜合利用,有助於企業污染治理工作的集約化、系統化、專業化。

  余宗遠強調,青陽環保員工要充分認清形勢、提高思想認識,牢固樹立安全生産和環境保護的“生命線”意識,為未來的環保服務工作做好充分準備;要樹立污染減排的新視野和大格局,主動學習和把握環保業務及政策法規知識,不斷提高專業水準和服務能力;要強化組織領導、增強環保意識,強化在線監測和源頭治理。

  黃劍峰回顧了青陽環保籌備以來的相關事項,介紹了國家環保政策發展趨勢及青山紙業在污染治理方面的現狀與成果。他指出,員工們要統一思想、達成共識,做到“三個轉變”,著力將青陽環保打造成為從事污染防治和資源綜合利用的專業企業。

  青陽環保其他領導班子成員相繼進行了發言。(文 陳麗霞)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