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藝術教育再發力 校企合作譜新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8:59:42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近日,漳州理工職業學院印刷傳媒與藝術學院和漳州市卓越美術培訓學校有限公司舉行校企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在少兒美術創意類課程、美術專業基礎課程以及師生的技能提升培訓和畢業生的就業頂崗實習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共同為漳州地區的人才培養貢獻力量。

福建漳州:藝術教育再發力 校企合作譜新篇_fororder_圖片1

簽約儀式 攝影 陳弈

  漳州市卓越美術培訓學校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明輝介紹,此次校企合作能夠給學生帶來更大的舞臺,通過實踐的錘鍊與熏陶,讓學生的專業技能得到更好的提升。

福建漳州:藝術教育再發力 校企合作譜新篇_fororder_圖片2

學生進行現場創作 攝影 陳弈

  漳州理工職業學院印刷傳媒與藝術學院院長盧志揚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的順利開展,將實現雙方優勢互補、産教融合,將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達到互利共贏,更好地為少兒美術教育板塊培養優秀人才,進一步提升藝術設計類學生自身素養和水準,為藝術設計專業學生實習、就業提供有力保障。(文 陳弈 莊淑蝦)

編輯:陳洪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