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福建啟動“黨史上的今天”萬屏聯動宣傳活動
2021-02-25 10:31: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尹小兵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福建把黨史學習教育和群眾性宣傳教育結合起來,開展“黨史上的今天”萬屏聯動宣傳活動,引導和推動全社會知黨史、學黨史、頌黨恩,大力營造“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的濃厚氛圍。

  該活動經前期策劃試點全面推開,目前,已推送5期,覆蓋數百個“兩微一端”新媒體賬號,點亮6萬處公共領域宣傳載體,電視廣告輻射900多萬用戶。

  渠道覆蓋全媒體。活動圍繞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主題,緊扣重大事件、重要節點、重要人物,突出年代感、代入感、互動性,採取日誌式主題海報、抖音短視頻、H5等全媒體形式,依託省市黨報、電視主要頻道、各類新媒體,以及大型戶外LED屏、交通工具多媒體、樓宇視頻等公共領域宣傳載體,實現線上線下同步、“千媒萬屏”聯動,再現黨的百年征程的歷史瞬間。

  內容銜接家與國。“黨史上的今天”日誌海報,在重現中國共産黨百年征程的大事件背景下,著力在時代畫卷中印刻呈現福建元素,精心挑選輝照黨史的故鄉人、故鄉事,使物理空間和網絡空間的“千媒萬屏”成為福建人民不用攜帶、隨時翻閱的黨史的“小紅書”,感恩先賢、銘記鄉愁的本土新教材。

  資源貫通全領域。活動整合新聞出版、社會宣傳、文藝創作、文化創意、互聯網傳播等相關資源,建立了內容出口統一、設計理念統一、發佈指令統一、呈現形式和推送渠道多元的工作機制。下一階段,活動將開展“福建文創獎評選活動”黨史專項主題競賽,推動主題文藝創作和展示展演,製作推廣“今天的我”H5,建立移動端黨史故事合集專題頁,推出“黨史上的今天”延伸解讀類節目,編輯出版《福建黨史日誌》,為廣大幹部群眾獻上黨史學習教育“套餐”。(文 張子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