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老外在福建   |    直觀中國    |    融播報    |   福建好故事   |    特色産業    |   熱點專題   |    輿情智庫    
星雲大數據召開“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工作彙報暨重點工作推進會
2021-04-21 17:29: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洪亮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福建頻道消息:4月19日,福建省星雲大數據應用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星雲大數據”)召開“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工作彙報暨重點工作推進會。公司經營班子成員、七個調研小組代表參加會議,星雲大數據黨總支書記、董事長高元榮主持會議。各調研組針對調研情況進行彙報交流。

星雲大數據召開“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工作彙報暨重點工作推進會_fororder_圖片1

會議現場  供圖  星雲大數據

  會上,高元榮指出,今年3月以來,按照集團“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活動部署,星雲大數據結合實際,由公司經營班子全體成員牽頭,圍繞“探索黨建與經營管理融合發展”“探索提升大數據治理,打造核心産品”“高品質紀檢監察工作服務保障企業高品質發展”等七大調研主題,組建七個調研小組,對福建星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企業信用信息管理有限公司、平潭綜合實驗區智慧島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等企業及公司相關職能部門開展了深入調研。各調研組針對調研中發現的各項問題,一要找準發展提升的突破口和著力點,堅持提高思想認識,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推動“再學習、再調研、再落實”活動向縱深發展;二要堅持以問題為導向,聚焦重點、理清思路,保障各項工作落細、落實;三要堅持更高標準、更嚴要求,講求方法、敢於創新,確保工作要求落到底、見實效,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保障。(文 李晶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