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天河商圈啟動國內首個網紅音樂節

2017-04-07 17:02:4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圖片默認標題

  “Spotlite紅音樂節”在廣州正佳廣場啟動。(攝影 陳偉讚)

圖片默認標題

 Spotlite紅音樂節現場。(攝影 陳偉讚)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耿樂):3月31日,由華南第一商圈代表“正佳廣場”、國內最大音樂社交平臺“唱吧”、中國最大社交大數據行銷集團“IMS新媒體商業集團”聯合發起的“Spotlite紅音樂節”在廣州正佳廣場啟動,這是國內首個網紅主題音樂節。

  如今網絡直播深受熱捧,廣州正佳廣場率先攜手擁有4億激活設備的國內領先音樂社交平臺“唱吧”以及擁有81萬+網紅自媒體資源的社交大數據行銷集團IMS新媒體商業集團舉辦“Spotlite紅音樂節”,通過整合資源,將激情四射的現場音樂、新銳前沿的互聯網+、瘋狂崛起的網紅文化、腦洞大開的粉絲應援等諸多潮流元素,史無前例地結合在一起,開啟長達50天的網紅音樂之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