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禪城區餐飲從業者辦健康證可免費體檢

2017-04-08 10:17:28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南方日報訊:記者獲悉,從4月1日起,禪城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門診體檢不再收費。禪城區戶籍人口,或已辦理禪城區居住證等符合條件的群眾,可在週一至週五預約免費體檢。

  據介紹,該區疾控中心是按照中央財稅相關文件規定,對符合條件的市民提供免費體檢,促進實體經濟發展。屬於禪城區戶籍人口,或已辦理禪城區居住證的群眾,在禪城區包括餐館、食堂、食品生産加工及其他有關餐飲服務的行業工作,或在旅業、游泳場所、美容美發、醫療衛生等公共場所服務範圍內工作的群眾,均可享受免費健康檢查及辦理健康證明。

  禪城區戶籍人口可攜帶二代身份證,外來務工人員攜帶居住證,或攜禪城區用工單位勞動合同,到禪城區疾控中心進行免費體檢。該中心對禪城區轄區內的單位體檢,實行預約制,單位需提交經營許可證等證照的複印件。因人員、工作條件有限,該中心每日受理限號200個,有需要且符合條件的市民可在週一至週五工作時間進行免費體檢,不符合條件的市民,可前往禪城區各健康證體檢服務單位體檢和辦理健康證。(記者 李曉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