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2017年佛山高企認定開放申報

2017-04-08 10:18:5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5日,廣東省2017年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工作正式啟動。廣東省科技業務管理陽光政務平臺開放申報。

  根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辦法》、《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指引》規定,2017年高企認定工作採取常年申報、集中受理、定期評審的方式進行。省科技業務管理陽光政務平臺開放申報時間為4月5日,企業可自由選擇時間填寫高企申報信息。

  根據指引,申報高企認定的企業需分別在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網、省科技業務管理陽光政務平臺完成網上註冊登記程式,並填寫、提交認定申報材料。企業以前在省科技業務管理陽光政務平臺註冊過,但現在發生工商更名,需在平臺更名模組提出申請,由企業所在地的推薦科技部門審核後完成更名。

  除新申報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的企業之外,2011年通過高企認定、且2014年通過高企復審的企業,高企資格到今年終止,須按程式提出高企認定申請;2014年通過高企認定的企業,資格到今年終止,無需提交高企復審申請,但須按程式提出高企認定申請;企業名稱發生變化的,須先完成高企名稱變更,再進行高企認定申請。

  今年高企評審工作共2批次。佛山市高新技術産業協會系統形式審核工作時間安排分別為5月22日-6月4日、7月7日-7月20日。各區經濟和科技促進局完成網上推薦及報送材料至市高新技術産業協會的截止時間分別為6月7日、7月26日。企業向所在區經濟和科技促進局提交申報材料的截止時間以區通知為準。(供稿 佛山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