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韶關"獵豹"顯神威 違法車輛無所遁形

2017-04-08 11:24:1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近日,韶關新豐大隊機動組民警查處2台多次違法未處理車輛,從而使該類車輛無所遁形,有效打擊了重點車輛違法行為的囂張氣焰。

  據悉,2月23日上午09時50分,韶關新豐大隊機動組民警李偉平帶領輔警在105國道車田路口巡邏監控時,李民警對前方行駛而來的一輛車牌號為粵FFQ189的小型轎車攔截下,要求車主出示相關證件,車主神色慌張僅提供該車的行駛證,未能提供車主駕駛證,後通過民警在交通綜合應用平臺查詢得知該車輛有三十多宗違章未處理。

  對於這個案件存在多個疑點,李民警立即將其傳喚到大隊作進一步調查。經訊問,楊某某對未取得駕駛證駕駛機動車和車輛多次違法未處理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條第一款第一項、第二款、《省條例》第62條第一款第一項之規定,對楊某某未取得駕駛證駕駛機動車的,作出罰款壹仟伍佰元處罰。此外,2月20日機動組民警在人民西路老黃磜路口查扣一台麵包車粵XX1255,經查詢得知,該車有六十二條違法行為未處理。(供稿 廣東省公安廳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