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潮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鐘明肯定“颶風2017”專項工作成效

2017-04-08 10:41:5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潮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鐘明肯定“颶風2017”專項工作成效

會議現場。(供圖 潮州市公安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3月31日,廣東省潮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鐘明在市局領導黃炳泉、劉萬鵬、嚴照雄、蔡祥忠等的陪同下,帶隊到潮安分局調研公安工作,並對“颶風2017”專項工作進行督導。

  鐘明同志對潮安公安早謀劃、早部署,抓好第一季度“颶風2017”專項工作並取得初步成效予以肯定。

  他指出,潮安公安作為潮州公安隊伍的排頭兵,為潮州市專項整治工作做出了較大貢獻,但近三年刑事破案數連續下降,刑事打擊力度有所減弱,必須引起重視,要及時剖析問題、總結經驗,牢牢把握治安管控的主動權,紮實推動“颶風2017“專項工作的深度開展。

  他要求:一是要樹立標兵意識。要加強隊伍規範化建設,樹典型、學先進,不斷加大社會面管控力度,繼續為潮州市專項工作多做貢獻。二是要樹立主業意識。要圍繞“打擊”主業,重拳出擊,強化刑事破案和抓捕力度,帶動各專項指標和任務的完成;要把好案件品質關,確保辦案同步錄音錄影,及時收集相關證據,將案件辦成鐵案。三是要樹立基層意識。要加強隊伍的教育培訓,提升戰鬥力、執行力;要把警力、技術、權限等向基層一線傾斜,夯實基層工作基礎,充實派出所警力及各類資源。四是要樹立嚴謹意識。要切實改進工作作風、依法依規履職,不斷提升隊伍綜合素質和工作水準;對接處警不規範的要加強教育,對包庇犯罪的要嚴懲不怠,提升隊伍執法效率和公信力。

  督導期間,鐘明一行還深入彩塘派出所、潮安交警大隊,實地聽取了基層派出所基礎建設工作和春日行動交通整治情況的彙報,要求一線民警要盡責履職,維護好一方平安。

  潮州市公安局指揮中心、公關科主要領導陪同參加督導活動;潮安分局班子成員、打擊辦有關成員參加了座談。(供稿 潮州市公安局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