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汕尾12345政府服務熱線接通率100%

2017-04-08 11:04:2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日前,第三方評估機構對全國12345熱線接通率監測結果,汕尾市12345政府服務熱線接通率100%,名列第一方陣“熱線”行列。

  據悉,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1月6日,由第三方評估平臺組織全國48家獨立第三方評估機構,採用電話調查的形式,對全國31個省、自治區及直轄市的313條12345政府服務熱線進行調查測評。其中,接通率在95%以上的達標“熱線”為65條。汕尾市12345政府服務熱線以100%接通率名列第一方陣“熱線”行列,並榮獲全國第三方機構測評的2017年首季“百分百熱線”獎榮譽證書。

  近年來,汕尾市“12345”投訴舉報平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下,在各縣(市、區)及市直有關部門支持配合下,突出重點,攻堅克難,在完善機制、加強管理、提升功能、優化服務等方面狠下功夫。一是進一步落實工作職責,明確責任分工,加強統籌協調,形成推進平臺建設的強大合力。二是進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建立聯動響應和應急機制。三是進一步提昇平臺功能,在“六個率”(即:即時接通率、即時解答率、轉辦準確率、按時辦結率、回復率、逾期追責率)上下功夫,不斷提升服務水準。四是進一步關注民生熱點,貼近服務群眾。2016年,為全面貫徹落實全市開展文明創建工作部署,12345平臺加強對市民關於環境衛生投訴問題的處理,第一時間傳遞民生信息,針對民生關注的熱點問題,定期形成熱點問題分析報告,與有關部門及時進行溝通,攻堅熱點、難點問題。(供稿 汕尾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