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陽江市禁毒協會掛牌成立

2017-04-08 09:06:26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南方日報訊:筆者獲悉,粵東西北首個地級市禁毒協會——陽江市禁毒協會7日下午掛牌成立。據了解,陽江市禁毒協會是繼中山、惠州之後全省成立的第三個地級市禁毒協會。

  近年來,陽江高度重視禁毒工作,該市禁毒委通過加快培育全市各級禁毒社工和禁毒志願者及禁毒義工組織,不斷吸納更多的社會力量加入禁毒工作當中來,強化全民禁毒工程的社會力量基礎。目前,陽江市禁毒協會、陽西縣禁毒協會和陽東區禁毒協會業已通過民政部門登記核準,共吸納熱心禁毒公益事業的企業代表83家,擁有會員259人。陽春市禁毒協會、江城區禁毒協會正在辦理民政部門的核準登記手續,該市海陵區和高新區的禁毒協會正在籌備之中,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實現全市禁毒協會全覆蓋。 (記者 楊世華 通訊員 陳明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