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全市文聯工作會議提出:堅定文化自信 擔當時代使命

2017-04-10 15:56:5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

  【供稿 地市 揭陽】全市文聯工作會議提出:堅定文化自信 擔當時代使命

  揭陽市全市文聯工作會議現場。(供圖 揭陽市文聯)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7日,揭陽市全市文聯工作會議在市政府機關辦公大樓召開。揭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方賽妹,市文聯領導班子成員,市文聯各部(室)負責人,揭陽畫院院長,以及揭陽各縣(市、區)文聯主席,各行業文聯負責人,市級各文藝家協會負責人出席了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傳達貫徹省文聯七屆五次全委會精神,回顧總結2016年的市文聯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務。

  揭陽市文聯黨組書記、主席李文勝作了《堅定文化自信 擔當時代使命 努力開創文聯工作科學發展的新局面》的工作報告,報告全面回顧了2016年全市文聯工作任務完成情況,對2017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確定了2017年工作總體思路: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旗幟,牢牢把握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堅定文化自信,堅持改革創新,突出時代主題,突出迎接、宣傳、貫徹十九大這條主線,突出多出精品多出人才的中心任務,認真履行“團結引導、聯絡協調、服務管理、自律維權”的職能,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團結凝聚廣大文藝工作者,為奮力開創揭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局面作出新貢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