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鄭人豪任湛江市委書記

2017-04-10 09:18:3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3月16日,中共湛江市委在湛江國際會展中心召開全市領導幹部大會。受廣東省委委派和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鄒銘委託,廣東省委組織部副部長武延軍在會上宣讀廣東省委的決定:鄭人豪同志任湛江市委委員、常委、書記,提名為湛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候選人;免去魏宏廣同志湛江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不再擔任湛江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魏宏廣同志將赴省直部門任職。  

  鄭人豪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廣東省委的決定,衷心感謝省委的信任和對湛江的重視、關心和支持。今天自己走上湛江市委書記的崗位,接過湛江振興發展的“接力棒”,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將團結和帶領全市廣大幹部群眾,把湛江的工作做得更好,把振興發展的事業不斷推向前進。他強調,做好湛江的工作,必須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持用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統一思想、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切實實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做好湛江的工作,歸根結底要發展,要始終堅持第一要務,奮力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用發展解決發展中存在的問題;做好湛江的工作,必須保持工作的連續性,抓緊抓好當前工作,保持全年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做好湛江的工作,要把湛江人民的美好願望作為施政取向和奮鬥目標,努力讓人民群眾得到更多實惠、更加幸福。鄭人豪鄭重承諾,他一定倍加珍惜,深懷感恩之心,以加快湛江發展為己任,以幹事創業、造福一方為追求,同時做到維護團結、凝聚合力,以身作則、廉潔奉公,不負省委和湛江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湛江市委副書記、市長王中丙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省委的決定,在以鄭人豪同志為班長的市委班子帶領下,全面落實省委重大決策部署,倍加顧全大局,倍加維護團結,倍加努力工作,全面開創湛江振興發展新局面,為湛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環北部灣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供稿 湛江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讚 耿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