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專訪“全國勞動模範”張欽洲

2017-04-13 10:48:1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全國勞動模範”、 裕通控股集團董事長張欽洲在裕通大酒店接受了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專訪。(攝影 陳偉讚)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報道(陳偉讚 耿樂):4月12日上午,“全國勞動模範”、裕通控股集團董事長張欽洲在裕通大酒店接受了國際在線廣東頻道專訪。

  緊跟國家發展步伐 開拓創新謀發展

  張欽洲,14歲出門創業,曆盡艱辛,不止奮進,一手創辦的裕通集團從單一的建築施工企業發展成為涉足酒店、地産、科技、文化等多元化大型企業集團。提起2015年當選“全國勞動模範”,張欽洲表示,榮當“全國勞動模範”,是黨和國家對勞動者的鼓勵和鞭策,在當前經濟形勢下,作為企業家深感負重感和責任感。作為企業,要緊跟國家發展步伐,尤其是在“一帶一路”大環境下,積極進行産業調整,開拓創新謀發展,這既是挑戰,也是源動力。作為全國勞動模範,要自覺起好帶頭作用,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腳踏實地、求真務實和盡職盡責。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