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綠榕西路湘橋區段8月底前投入使用

2017-04-12 10:26:1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綠榕西路(湘橋區段)正在建設中。(供圖 潮州市湘橋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潮州市湘橋區認真貫徹落實市“二橋四路”建設推進會的精神,大力弘揚“綠榕精神”,明確時間節點,全力推進綠榕西路(湘橋區段)工程建設。

  近段時間,湘橋區積極協調做好綠榕西路(湘橋區段)排水箱涵施工引流所需的臨時用地問題,加快箱涵施工進度,努力確保工程無障礙施工。至目前,綠榕西路(湘橋區段)項目建設累計完成投資24640萬元,佔總投資63.05%。其中,道路工程累計完成投資約1590萬元,完成工程量約佔總工程量的36%。據了解,該路段將於5月中旬前完成排水工程,力爭至6月底前完成路面工程,現已完成90米四孔排水箱涵、700米單孔箱涵、360米排水管道及配套設施的安裝。

  湘橋區有關負責人表示,要掃清工程建設障礙,明確6月底前完成路面工程,8月底前完成道路的亮化、美化、綠化並投入使用。這兩個時間節點,適當調整施工方案,倒排工期,迎難而上,攻克地下施工複雜等難點,積極推進箱涵排水工程施工導流所需的臨時用地青苗補償、建築垃圾清運等相關工作。(供稿 潮州市湘橋區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