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嚴植嬋:紮實推進練江流域污染綜合整治

2017-04-13 16:50:0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12日上午,揭陽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嚴植嬋帶隊到普寧調研檢查環境保護工作,強調要強化措施,壓實責任,紮實推進練江流域污染綜合整治。

  當天上午,嚴植嬋一行首先調研了普寧市梅塘鎮安仁村農村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站運作情況。隨後前往洋尾山練江河岸,乘船沿練江前往青洋山橋,調研練江河面污染整治情況。

  嚴植嬋在調研中強調,普寧市要強化措施,落實鎮村責任,深入開展農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加快農村環保基礎設施建設。要積極做好試點推廣,鼓勵支持農村特別是練江流域沿江農村、偏遠鄉村探索建設小型生活垃圾處理設施。要深入調查摸底,拿出更加科學的方案,因村施策,逐村督查,加快推進農村生活污水連片治理,切實提高農村生活污水處理率。要加大力度打擊整治違法排污行為,加強農業面源污染整治,加大力度打撈清理水浮蓮,做好練江沿岸綠化和生態保護,努力改善練江水質。

  揭陽市領導熊松、張時義、曾瑞如等參加活動。(供稿 揭陽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