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健全體制機制 推動實現鳳泉湖“加速度”

2017-04-13 16:40:4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活動現場。(供圖 廣東省潮州市鳳泉湖高新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廣東省潮州市市委書記李水華、市長殷昭舉高度重視鳳泉湖高新區建設,繼今年正月初七到園區現場辦公,再度帶隊到園區調研,了解園區第一季度發展情況,為園區“把脈開方”。

  李水華強調,各級各部門特別是鳳泉湖高新區管委會要以“五個新定位”為工作指引,堅持“邊完成任務邊整合”的工作思路,深入推進人員力量、資源、生産要素、機制等四項整合,確保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完成。

  李水華、殷昭舉深入到園區項目建設一線,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展。在察看翔鷺、炬榕密胺、中潮科技研發基地項目時,李水華要求項目單位加快推進項目建設,爭取早日建成投産,儘快産生效益。在中山大道施工現場,李水華強調,鳳泉湖高新區管委會及業主、施工單位要通力配合,迅速開展路面墊層工作,使大道儘早具備通車條件;要按照專家意見,科學設計施工,確保春節前完成瀝青路面鋪設任務;要同步啟動沿線建設用地配套建設,加快園區二期開發步伐。隨後,李水華在潮州市鳳泉湖高新區管委會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鳳泉湖高新區今年來工作情況彙報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水華指出,經過近三年的發展,廣東省潮州市鳳泉湖高新區提質提速,呈現出新面貌新氣象,社會各界對鳳泉湖發展前景更加有信心,社會資本參與園區建設熱情也越發高漲,一個現代化省級高新區的雛形已初步形成。今年以來,鳳泉湖高新區和鐵鋪鎮“鎮園合一”工作完成,新機構、新班子成員配置到位,各種加快發展的要素基本齊備,鳳泉湖建設邁出新步伐。鳳泉湖高新區管委會要格外珍惜當前難得的發展態勢,抓住新機遇,把握新方向,明確新任務,進一步解放思想,大膽突破各種條條框框的束縛,按照“邊完成任務邊整合”的思路推動項目、生産、徵地、鎮容鎮貌等中心工作落實落地,確保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如期完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