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嚴植嬋調研村(社區)"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

2017-04-13 16:50:4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12日下午,揭陽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嚴植嬋帶隊到普寧市調研村(社區)“兩委”換屆選舉、農業農村及特色産業發展等工作,強調要選優配強農村“帶頭人”,培育農業發展新動能。

  當天下午,嚴植嬋首先來到普寧市梅林鎮調研村(社區)“兩委”換屆選舉工作情況,聽取相關彙報。嚴植嬋強調,各級黨委要把村(社區)“兩委”換屆選舉工作緊緊抓在手上,始終把加強黨的領導貫穿換屆工作全過程,牢牢把握換屆選舉的主動權。鎮級黨委要旗幟鮮明、理直氣壯、公道正派把好人選關,選優配強村級領導班子特別是黨組織書記。要做實做細群眾工作,加強教育引導,切實解決群眾反映的合理訴求。要突出重點,抓住關鍵,認真研究解決突出問題。要提前建章立制,堅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要嚴肅換屆紀律,堅決打擊懲治干擾破壞選舉的違紀違法行為,確保換屆風清氣正。要加強正面宣傳,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隨後,嚴植嬋前往大坪鎮鄉村旅遊點善德梅海、洪陽鎮寶鏡院村調研農業農村及鄉村旅遊、特色産業發展情況。嚴植嬋強調,各地要結合自身實際,選取一批有條件的農村,依託人文歷史、特色産業、商貿環境、交通區位等優勢,整合資源謀劃探索特色小鎮建設,深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培育農業農村發展新動能。要借鑒先進經驗,做好規劃引領,加強指導扶持,完善公共配套,打響特色品牌,努力打造一批新農村建設、農村人居環境綜合整治、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示範點。

  揭陽市領導熊松、張時義、吳毅青等參加活動。(供稿 揭陽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