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廣東省政府參事蒞潮調研 促經濟社會振興發展

2017-04-14 10:16:55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調研現場。(供圖 廣東省潮州市鳳泉湖高新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11日至12日,由廣東省政府參事室黨組書記、主任張小蘭帶領的調研組蒞潮,就“廣東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點、難點問題研究”主題開展調研。

  在潮期間,調研組一行先後實地考察了鳳泉湖高新區和潮州大橋建設現場,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潮州市有關情況介紹,就調研主題與相關部門進行互動交流。

  座談會上,廣東省潮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長、中山對口幫扶潮州指揮部總指揮楊安隊介紹了今年來潮州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潮州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省政府參事室各項調研工作,確保聯繫點各項工作有序開展、取得成效。同時,也希望省政府參事室多為潮州經濟社會發展把脈開方,在重點項目、資金配套、資源配置等方面多給予潮州支持幫助,促進潮州經濟社會振興發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