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揭陽市組團來港澳宣傳推介 加大入境旅遊市場

2017-04-14 15:10:1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推廣活動現場。(供圖 廣東省揭陽市旅遊局)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6日至10日,國家旅遊局主辦的“美麗中國——2017港澳地區主題旅遊宣傳推廣活動”分別在澳門、香港舉行。

  為加大揭陽商務生態旅遊資源和産品的宣傳推介力度,進一步提升揭陽旅遊在港澳地區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港澳同胞入揭旅遊,廣東省揭陽市組團參加此次公眾推廣活動。廣東省旅遊局梅其潔副局長到廣東省展臺巡視,並到揭陽市展臺檢查指導工作。

  揭陽市展示了獨具特色的商務生態旅遊資源和産品,工作人員現場積極推介揭陽商務生態遊産品和豐富的旅遊資源,同時,揭陽市參展企業主動與港澳地區的部分旅行社進行對接洽談,加深與港澳地區旅遊業界的合作。

  據悉,此次推廣活動是國家旅遊局為進一步加大港澳入境旅遊市場,夯實港澳同胞入境市場的基礎地位,實施品牌化發展戰略。活動內容包括滬昆高鐵旅遊産品專題推介會、年輕上班族旅遊産品推介、香港荷裏活廣場和澳門佑漢公園公眾宣傳推廣等。(供稿 廣東省揭陽市旅遊局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