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團省委蒞潮開展督導工作推進工作邁上新臺階

2017-04-14 10:15:3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督導工作動員會現場。(供圖 廣東省潮州市共青團)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12日至13日,廣東省團省委基層組織建設部江凱濤部長率第五督導組來潮州開展綜合督導工作。

  期間,督導組前往潮州青年創業園潮州京東館,走訪部分創業青年,了解共青團在發揮組織優勢,服務青年創業就業工作情況。走進廣東省潮州市高級實驗學校,聽取了學校團委工作彙報,現場參觀了學校共青團活動開展情況。督導組聽取了團潮州市委在改革攻堅、從嚴治團和“一學一做”教育實踐等重點工作推進情況彙報,深入了解推進重點工作中具體措施、存在問題和工作建議。面向潮州市50余名專兼職團幹開展廣東共青團改革方案宣講。與市縣鎮村四級團幹代表和青年代表進行座談,並就重點工作常識性內容進行現場提問,了解共青團重點工作信號和要求傳導情況,對基層提出的問題現場給予回應和指導。查閱團市委落實重點工作的相關文件資料,對照督導項目清單進行了逐項檢查。(供稿 廣東省潮州市共青團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