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陳良賢:搶抓機遇 在廣東新一輪發展中走在前列

2017-04-15 14:39:5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偉讚 責編:董健雄

圖片默認標題

中共汕頭市澄海區區委常委(擴大)會議現場。(供圖 汕頭市澄海區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廣東頻道消息:4月14日下午,中共汕頭市澄海區委常委(擴大)會議在汕頭市召開。汕頭市委書記陳良賢區參加會議,指導督導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陳良賢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搶抓機遇、實幹擔當、奮勇爭先,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努力在廣東新一輪發展中走在前列。

  陳良賢指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全面準確領會重要批示的精神實質,把握好“四個堅持、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這一核心。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確保政令暢通、令行禁止。汕頭作為國家經濟特區、海上絲綢之路重要門戶、粵東中心城市,要按照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部署要求,積極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大力發展實體經濟,為廣東做好“三個支撐”貢獻力量。要全面對標先進城市,全力補齊短板,進一步明確方向、完善工作思路、強化主攻重點,明確追趕時間進度、目標線路圖,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陳良賢強調,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精心組織學習培訓,以上率下學習貫徹,深入系統開展宣傳宣講,聯繫實際謀劃推動加快全面振興發展。當前汕頭髮展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要鼓足幹勁,振奮精神,在新一輪發展上搶佔先機,決不能輸在起跑線上。澄海區産業經濟發展有基礎,要在擴容提質、重點項目建設、“百村示範、千村整治”三年村居環境整治大行動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全市各級各部門特別是各級領導幹部,要珍惜當前的良好開局和發展勢頭,以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為動力,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決貫徹落實好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要以“四個堅持、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統領工作全局,切實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與落實全面從嚴治黨結合起來,與推動全面振興發展、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結合起來,與開展“創文強管”、作風建設年活動、村級換屆選舉、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等工作結合起來,以全面振興發展的實際成果檢驗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的實際成效。

  按照市委的統一部署,市長劉小濤對掛鉤聯繫的潮陽區開展學習宣傳貫徹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提出具體要求,他要求潮陽區要迅速組織學習,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上來。14日下午,汕頭市委常委孫光輝、陳麗文、鐘揮鍔、周鎮松、馮玲也分別到潮陽區、濠江區、龍湖區、南澳縣和潮南區,指導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工作。市委常委李耿堅也對掛鉤聯繫的區抓好學習宣傳貫徹提出要求。

  常委們強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上來,要以貫徹重要批示精神為動力,增強“四個意識”,實幹擔當、奮勇爭先,堅決貫徹落實好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各項決策部署,確保政令暢通、令行禁止;要以“四個堅持、三個支撐、兩個走在前列”統領工作全局,進一步明確方向、完善工作思路、強化主攻重點,聚焦對標先進,明確追趕時間進度、目標線路圖,認真抓好落實,切實把學習宣傳貫徹重要批示精神與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實現趕超進位、推動創新發展、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結合起來,與“創文強管”、開展“強基爭先促發展”、村級換屆選舉、作風建設年活動等工作結合起來,搶抓機遇、奮勇爭先,在汕頭新一輪發展中走在前列。(供稿 汕頭市澄海區委宣傳部 編輯 陳偉深 林小英)

相關新聞